就业服务

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 就业服务 >> 正文

热烈庆祝“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基地”在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发布日期:2021-04-01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在铁门关校区举行了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中震;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冲;第二师铁门关市教育局局长刘丽华;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蒋志全;吐鲁番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房纪承等集团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泽龙;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及师生代表。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现场合影)
   在揭牌仪式上,兵团人社局副局长孙中震表示很高兴看到学院和集团合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校企合作是一项长远的系统工程,希望校企双方能共同构建具有兵团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模式,为兵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借鉴,为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国电投蒋志全副书记表示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模式和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孙中震同志、蒋志全同志上台揭牌,陈冲同志、房纪承同志、刘丽华同志、王林同志见证揭牌成功)

随后,兵团人社局副局长孙中震、国家电投集团代表及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从学院发展、企业发展、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及如何结合双方实际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双方表示要加强交流互动,促进产教融合,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加强人才培养梯队建设,大力培养符合社会需要、市场需求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新疆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人力资源保障。

(国家电投集团新疆公司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座谈会现场)

(学院办公室 甘强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