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回到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师生凝聚一心助力兵团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兵团文联主办的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兵团电视台录制完成。本次春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院党委、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兴新学子们放弃假期休息时间踊跃报名,共计80名师生参加了排演。

        学院师生历经一周刻苦的排练,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获得了在场领导和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生陈瑞娟说:“我非常开心能参与此次春晚的录制,在这期间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有多么伟大,我要像表演时手里拿着的向日葵一样,将爱和希望传递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学院始终以服务地方、回馈社会为使命,主动融入兵团文化建设。在激情澎湃的歌舞中,学院与兵团人共同重温建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唱响过去,我们描摹未来。